July 15, 2008

h o l i d a y

finally又放假了!!但是还没有holiday的mood喔~~~闲闲没事做又不习惯!

conclution : 本人还真是犯贱命一条!

之前被final project 1折磨剩半条命~~每天凌晨两点睡,八点起床!!摧毁了我不少的青春啊~~kungfu panda可以找我拍真人版啦!!不只final project 1,还有history of Graphic Design, illustration, info& multi design!!!

累到~~~~
没办法,非常时期就要过非常的生活。。还真累人!!






oh! ya~~~最近在玩气质路线(别吐啦!!)日餐,西餐,蛋糕,甜品!!样样都想玩一次!不过“朋友们”都对我抱已怀疑的眼光!!!

helloooo~~我知道我一向很不像女人,but then hor。。不要这样看衰我叻~~

'假假得'我卖过cupcakes ler~~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