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08

有道理!

看了一句话,蛮符合我的个性!

'' 她不是懒惰,只是乐于空闲;
她不是叛逆,只是乐于表现自我! ''


外加,

我不是不友善,只是不会在陌生人面前装熟!
我不是骄傲,只是对自己的作品感到满意!
我不是三八,只是不想跟朋友脱节!
我不是老大,只是不能忍受别人没主见!
我不是另类,只是欣赏独一无二!
我不是虚伪,只是顾及别人的感受!
我不是可爱,只是我不称得上美丽!
我不是记仇,只是记忆力特别好!
我不是贪吃,只是不想胃病发作!
我不是贪玩,只是想工作不忘娱乐!
我不是爱批评,只是就算我不说,别人也会在暗中批评我,那我不就亏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