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09

♥ this..

男人的心声

男人這辈子挺难的
长帥点吧,太抢手
不帥吧,拿不出手活
泼点吧,說你太油
不出声吧,說你太闷
穿西裝吧,說你太嚴严肃
穿隨便一点吧,說你乡下佬
会賺钱吧,怕你包二奶
不賺钱吧,又怕孩子断奶
找个漂亮女人吧,太操心
找个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
只顾事业了,人家說你沒责任感
只顾家了,人家又說你沒本事
专一点吧,人家说你不成熟
花心点吧,人家说你是禽兽
有錢,说你是坏人
沒有钱,人家骂你是废人
自己奋斗吧,等有钱了女友也老了
让女人养吧,不如自宮练葵花宝典算了
不去应酬,怕被老板炒
去应酬吧,怕被老婆吵
女人可以等嫁,我們等什么呀?
女人還有个三八节,我们有什么呀?
结婚吧,怕自己后悔
不結婚吧,怕她后悔
要个孩子吧,怕沒钱养
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养

這年头做女人难,做男人更难!!!


女人的心声!!

当你追求我时,请不要让我知道你有其他目標。
若你只想有个女人替你煮饭、打理家务,請你聘请菲佣。
为何你追求我时一个面孔,成功后像变了另一个人﹖
若你只想和我上床,请不要追求我。
当我愿意去认识你時,请不要说我隨便;
当我不理睬你時,你便说我『扮高贵』。
愛,請你说出口,否则我不一定会知道。
你说我身材不好時,请你也检讨一下自己的身形。
你不喜欢我有男性朋友,也请你不要有女性朋友。
你说累不陪我時,请不要因為你玩得太多。
当我努力为你『保鲜』,請你不要寻『新鲜』。
若你什么都不说,我又怎可明白你呢?
你不喜欢和我看愛情片,其实我也不喜欢看球賽。
为何我愛你的时候,你会不瞅不睬;
我不愛你的时候,你才会呵护备至。
不要以為我是隨传隨到,其實实我為你推掉不少約会。
为何你可以和旧女友保持联络,我卻要和旧男友断绝來往?
我不介意你熱愛工作,但请你抽空陪我。
女人都是喜欢男人『疼』,但不只是用口。
跟我吃饭時,請你保持一点仪态。
我穿得漂亮時,请不要問我是否『勾佬』。
无论如何,在节日请陪伴我。
我对你有信任,不代表你可以去『偷吃』。
我不介意你有很多兄弟朋友,但想你重色轻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