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2010

2 fool on 1st april

acually i was not planned to fool anyone, but BIG THANKS my 1st fool from utar gate guards, i decided to joked someone to balance myself~~~ sory lar...........


M = me
S = Starpy

M : 喂,你现在在家吗?
S : ermm.. 有啊.. ermmmm...
M : 你还在睡hor???
S : erm..ermmmmm..
M : 没有啦,我回来了,煮东西给你吃..
S : 煮什么?
M : 甜品咯....
S : 哦~~~
M : 我现在在你家楼下,你可以帮我看还有位parking吗??
S : 哦哦!等一下,没有戴眼镜看不到~~
M : 怎样?有吗?
S : 有啊!进来啦!!
M : ................... APRIL FOOL!!!!!!!!!!! hahahahhah!!!
S : ................. shxt shxt SHXT!!!!!
M : hehehehehehehehhehe
(奸笑中挂了电话)

..................................................................................

M = me
D = Didi
F = Father

M : 阿铭啊,我的车爆胎! 回来着在半路怎么办啊?
D : har!! 做么会这样的?!
M : 我也不知道,爸比的电话打不通,现在又下大雨,怎样好??
D : 哎哟..我也不知道...爸比现在又不在家...
M : 这边下很大雨喔!惨了啦~~
D : 我现在打给爸比,然后再打给你!
M : 噢...okok!!



F : 喂!弟弟讲你的车在半路爆胎啊?!
M : 哈哈!!没有啦,我玩他罢了!april fool mah, hehehheheh!!
F : 嗨哟,他酱紧张..hahahahah!!
M : okok..等下我要打回给他了!
F : oko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 死~~~大~~~~~姐~~~~~~~~!!!
M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 吓死我啊!!
M : april fool mah!
D : 唷~~~我很紧张啊!你啊~~
M : 嘻嘻嘻嘻嘻嘻嘻~~
(再次奸笑中挂了电话)


well, april fool


P/S : ah py贪吃~
P/S : 老弟很爱我!! hah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