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4, 2008

130808 = non-stop的一天

一大堆人去gurney,lecture们神秘稀稀的,还以为要去做个什么report之类..原来,是参观了一个关于爱滋病的展览去了..

他们搭了个类似真实环境的木屋,我们必须戴着耳机,穿过一条又一条布帘,听从指示地走...

因为不是大家一起进去的,我自认胆超小,只是个展览屋,我却像进了鬼屋似的~~旧旧的布帘让我起了鸡皮疙瘩...他们的故事确实感人!但回到现实,$$上我确实没办法帮上忙,可是精神上还是会支持!!


'' aiya, where u looking sir??? ''



.................................................................................

下午,会我这学期的 '老板' 去了,是间画廊茶艺馆..环境很复古,优闲..跟他讨论了大概一个小时,内容...麻麻地~~~hmmm...预知未来的三个月会是难熬的!!!

.................................................................................

晚上,会了汪阿妖!今天可是她的大日子..她毕业了... '' 你就好啦~''

手痒痒~~hehe!!

汪阿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