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08

想 . 杀 . 人

很累啊!!!!!!!!!!!!!!!!!!!!!!!!!!!!!!!!!!!!!!!!!!!!!

每次心中都会有这样的os:

'' 明明就茶馆,还弄个画廊搞屁!!!!!!!!!?????????? ''

'' 开开开,不然就开两间嘛!搞艺术又搞餐馆,厉害咩?!
就好好地喝你的茶嘛....搞得我现在茶也不是,画也不是! ''

'' 不然画廊的elements是什么?明明白白地告诉我啦please!!!再这样耗下去,白发多几条,会气死! ''

'' 还要test print,还要dummy,还要这个,还要那个!你真的已为我是学生好欺负huh? ''

'' hello!!!都没收设计费还想怎样?!
printing费叻?车油费叻?parking费叻?
''

'' 东西一直delay,progress presentation你给分是吗?? ''



没力了,现在我不想entertain你,我要睡觉,睡饱再说!




No comments: